close

倒數剩沒幾天了,工作室正在慢慢地慢慢地搬回家中,預計一月29號大陣仗地搬回家,才在覺得生意好轉呢!我自己身體就出狀況,不得不休息一陣子,接下來的日子為了生計還是得找個文書方面的工作,不然這一年多來我的積蓄都看醫生花光光啦!!所以啊!身體要顧好,真的不能自以為還年輕,身體真的會說話....唉...真是有年紀了,體悟愈來愈多,有愈來愈害怕身邊的人老了、死了...慢慢離開身邊,前不久看了"父後七日"這部片,這害怕的感覺又出現,害怕我還來不及讓父母享福他們就離開了,結果,我發現,其實我一直不想結婚、生子好像是因為不想離開他們身邊吧?!想一直當他們的小孩聽他們嘮叨、偶爾擔心一下,嘿嘿...還真不孝啊!!希望他兩老長命百歲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